【新北11大熱門重劃區介紹】

目前新北熱門重劃區都屬於剛開發或開發中的階段,生活機能多半還尚未成熟,入住率也不算高,但因為整體規劃較完善,無論是建築退縮,整齊的棋盤式街廓,都大大提升了重劃區未來的整體市容,因此讓許多人嚮往在重劃區買間新房子,當作是人生目標之一。

每個重劃區所擁有的條件優勢都不同,有的主打河岸景觀,有的主打純住宅規劃,有的主打未來的捷運路線,各有不同,發展的進程時間也都不一樣,因此維里歐特地整理了以下這11個新北的熱門重劃區供大家參考,希望以下資訊對大家有所幫助,可以點擊以下有興趣的重劃區按鈕進入瀏覽:

▲熱門文章:買房看房注意事項懶人包,34個魔鬼細節一次了解所有買房看房注意事項!!

 

【關於我】

嗨!大家好~我是新北專業房仲維里歐

從事房仲業之前,本身就對房地產各方面的知識充滿興趣,也學習過許多不同類型的房地產相關課程,同時也會在部落格分享許多關於房地產的課程心得與看房筆記,在大量的文章分享下,迎來了一些業配和開箱的機會,到了這裡看似美好的開始,但其實...並非如此;

因為以往的文章內容都是以實際賞屋,分析每個建案的優缺點,提醒讀者們該注意哪些可能容易忽略的小細節,但建商幾乎都不願意我把缺點說出來,幾次合作下來發現這一切與我的理念完全背道而馳,於是我毅然決然的放棄這樣的合作邀約,當然所付出的代價就是跟那些白花花的鈔票say goodbye;

正在思考著這樣的決定是不是好傻好天真的時候,心裡突然萌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,就是用我的理念投入房地產的行業,用真誠的態度為每個消費者提供最完整的建案分析,除了了解房子本身的優勢之外,也必須了解房子本身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,而不是缺點避而不談,畢竟買房子是人生中的大事,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可能是省吃儉用,買的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,就算是買房投資,大家也都希望投資是成功的,所以是不是應該用最嚴謹的態度,提供最專業的知識,幫助每個人做出最適合的決定,

如果你也認同我的理念,請幫我把文章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,一起建立起這個善的循環,幫助更多人能安心的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房子。

 

如果對於新莊中古屋買賣有任何疑難雜症,歡迎加入LINE好友預約免費的一對一的咨詢服務,也歡迎預約時間到維里歐所屬的東龍不動產(新莊丹鳳加盟店)免費喝杯咖啡一起聊聊您的需求喔!

加入好友

東龍不動產|新北-丹鳳捷運加盟店

經紀業名稱:宏喜不動產仲介有限公司

營業員:許哲維(111)登字第430642號

經紀人字號:(94)北縣字第001076號(換發)

 

▲熱門文章:買房看房注意事項懶人包,34個魔鬼細節一次了解所有買房看房注意事項!!

想了解新莊6大區域中古屋行情請看新莊中古屋各區房價行情&優缺點分析&新莊熱門中古屋社區推薦

 

加入LINE好友

輸入數字「42」免費領取【預售屋_買房的42項注意清單】

輸入數字「34」免費領取【中古屋_買房的34項注意清單】

加入好友

LINE ID:@233urzim  

 

想學習更多房地產知識,維里歐整理了一系列的買房攻略,分享給大家,歡迎自行取用。

 

 

instagram:@98myhouse

信箱:98myhouse@gmail.com

加入社團大台北桃園買房攻略商屋開箱看房筆記房市討論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莊房仲-維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